今天也是未遂~

这里苏以白
太宰先生值得我用全部温柔对待
佛系文手,目前大二进行时

[双宰/微中太]不可能定律

★是if首领x迷你武侦,微中太

★ooc预警

前篇走这里  




————————




偌大的办公室内,青年安静的坐在椅子上,黑色的长大衣和红围巾被随意的搭放在椅子的背上,他微低着头,手中是一份文件




很明显,青年出于正在办公状态,按理说是不应该被打扰的,但某人偏偏不想安分守己,一步一个脚印晃到了青年手边




[嘛~黑眼圈都这么重了就不要工作了]




他将半个身子扒拉在青年的手背上,歪着头笑嘻嘻的道




小家伙小小一只,青年一言不发的继续看着文件,倒是没有动手推开扒拉着他的小不点




总觉得对于这样小只的‘他’自己只要轻轻挥一挥手就可以将对方挥挥到不远处的地板上去




见自己被无视了的太宰治不甘示弱,得寸进尺的爬上了青年的手,然后抓着对方的绷带一点一点爬上对方的手臂,一边爬,他还不忘喋喋不休的进行语言骚扰




[像你这种过度工作搞不好可是会一不小心猝死噢]




[啊啊你怎么变得和蛞蝓一样除了工作就是工作啊!]




[把我带回来可是你诶,现在却把我孤零零的丢在一旁,你可真是......]




未完的话语被一双微凉的薄唇堵住,青年碰一下便离开了,太宰治还在愣愣的脑子出现了几秒的卡壳




[等下给你吃蟹肉罐头,安静点]




伸手托起已经爬到他肩膀的太宰治,青年将他一旁的红皮书上,丝毫没有觉得刚刚自己做出了什么出格的事情




空气又回归了安静




太宰治一言不发的坐在书上,唇上那微凉的触感仿佛还未完全消失,那上面残留着‘他’的气息,熟悉而又陌生的感觉让太宰治下意识的选择回避




他们从理论上说应该算是同一个人,但要更深层次的讲他们是两个不同的人格,起码,比起主动亲了他的青年来说,太宰治还是一个不敢直面感情的胆小鬼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对于这个平行世界的太宰治他是什么时候开始卸下防备的呢?




太宰治回忆着两个人前不久的初见,青年那双比他还要深沉黑暗的眸子平静的注视着他,那是一种比他还要来的多虚无




太宰治安静的思考着,脑袋里乱七八糟的念头都被他过了一遍,然后他就被不知道什么时候看完文件的青年不轻不重地用手戳了一下




太宰·猝不及防·治趴在在书上:???




[走了,话说亲一下就把你吓成这样也太没有了吧?好歹也是天天嚷嚷着要殉情的男人啊!]




青年半无奈半嘲讽的道,也没有太宰治思考的时间,拎起他直接塞到了胸前的口袋里,披上大衣离开了办公室




青年带着太宰治来到了那个了中原中也的公寓(中原中也:怎么了,为什么又要迫害我?),他事先已经通知了对方,此时的中原中也正在公寓里面无表情的处理螃蟹呢




青年打开门,直径走到客厅,路过厨房时还瞥了一眼里面正在忙活的中原中也,显然,对方也注意到了他,但并不打算搭理他




中原中也现在看见对方心里就来气,突然拉着他造访敌对组织就算了,事后又让他放下工作跑来在这里弄螃蟹




火大!




不过......




中原中也脑中不由得想起了那个被青年带回来的小家伙,那个长得和对方一模一样,脾性却完全相反的小家伙




[中也~]




一道熟悉的嗓音响起,中原中也一愣,因为他已经很久没有听见对方以这种类似于撒娇的口吻喊他了,但微愣过后又是疑惑,他缓缓低头




一个小小的家伙站在离他不远的地上,正仰着头一瞬不瞬地盯着他看




平心而论,小小的太宰治极具有杀伤力,中原中也忍着心中那股想要蹲下去摸摸对方脑袋的冲动,淡淡的[嗯]了一声




[呀中也,可要好好照顾‘我’喔!]




不知道什么时候走进来的青年含着笑意道,只见他一手拿着蟹肉罐头,一边弯身将太宰治提起来放到中原中也的肩膀上




[哈?你干什么,快把人放下去啊!]




察觉到肩膀上落下了一个小小重量的中原中也身体一顿,随后又若无其事的继续着之前的动作,只不过幅度比起刚才笑了不止一点




[他好像很喜欢你...]




[别乱说,我怎么可能会喜欢和黏糊糊的蛞蝓呆在一起?]




太宰治扒拉着中原中也肩上的衣服,嘴巴却是毫不犹豫的打断青年




[你这家伙,既然这么说就不要死抓着我的衣服啊!]




中原中也下意识的就是偏头一怼,说完话连他自己都愣了愣,他已经很久没有和‘太宰治’斗过嘴了,一是身份不允许,二是对方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得死气沉沉的语气




刚才那种和记忆深处他们十五岁相遇时类似的嫌弃口吻让中原中也不自觉的就代入了角色,怼了回去




[嘛,中也要和‘我’好好相处噢!]




青年看着中原中也道,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中原中也总感觉他在对方的脸上看了无奈的神色




怎么可能?那家伙自从当上了首领之后就再也没有露出这种含着宠溺的无奈表情,现在这么一副让中原中也几度怀疑是不是自己眼睛出了问题




说完后青年也不等中原中也回话,转身挥了挥手走了出去




被留在厨房的两个人相对无言,中原中也是不想搭话,太宰治则是不知道说什么,他就这样安静的趴在中原中也的肩膀上,有一下没一下的玩着对方的橘发




突然,太宰治像是想到了什么,开口道




[中也,如果有一天我在你看不见的地方死掉了,你会难过吗?]




[你在开玩笑?这么大的港口黑手党要是没了他会乱作一锅粥的,而且...要死,也只能是由我来杀死他]




中原中也淡淡的道,他知道对方口中的‘我’指的是谁,其实在很早之前他也感受到了那个人隐隐约约是要去完成什么事情,但对方有意要瞒着,他也猜不出来




[是么,我还以为死了最高兴的会是中也你呢。]




太宰治道,未了,他又轻轻的补充了一句,声音小到要不是他里中原中也的耳朵近中原中也都听不见




他说




[那就好好看着我啊......]








END

评论(10)

热度(687)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